科研咨政
我校召开特色教材编写和精品课评选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5-11

59日上午,我校召开红色教育特色教材编写和精品课评选等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教学例会。叶国勇副校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教务处、教研室、科研处、市情研究所、学员工作处等处室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王彩萍处长介绍说明了“特色教材编写”和“精品课打磨”两项重点工作推进的具体要求、工作安排、实施步骤等。各教研室主任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交流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叶国勇副校长围绕如何推进当前教学的重点工作作总结讲话,针对特色教材编写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节点,各处室负责人要准确把握特色教材编写的步骤,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二是精准调研,各案例主持人要加强对课题组成员的指导,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形成合力,主动加强与县级党校、市直有关部门沟通交流,深入开展精准调研;三是深度提炼,特色教材编写要紧扣时代特征、彰显丽水特色、显现高度站位、突出理论阐述;四是体例规范,教材编写要严格对照规范体例要求,以达到高质量的标准。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精品课评选工作,一要高度重视,营造浓厚氛围;二要紧扣节奏,注重精心打磨;三要严格要求,提供完备材料;四要集思广益,形成团队合力。

会议研究部署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各主体班教学计划的完善及开学准备等其他教学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