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办学
2021年杭州市临平区非公企业人士(企业家人才)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 2021-10-20

10月19日,2021年临平区非公企业人士(企业家人才)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四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位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临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劲询作开班动员。她希望企业家们能从“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中汲取持续奋进的力量,坚定对党、对祖国的信念,坚定做好企业的信心。同时也鼓励大家主动融入学习,及时总结心得,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上,丽水市委党校副校长叶国勇致辞并为培训班授班旗。

本次培训将以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学员们既聆听“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及其当代价值”等专题讲座,又实地参观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丽水市博物馆,在重温历史的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培训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