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我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首届教职工运动会选拔赛
发布日期: 2021-11-02

为迎接2021年丽水市党校系统首届教职工运动会,10月29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全市党校系统首届教职工运动会选拔赛。全体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选拔赛以团体项目——“团结就是力量”开场,分为行政组和教学组进行对决,两组队员个个摩拳擦掌、不甘示弱、拼尽全力。随后,“一圈到底”、“一击制敌”、“勇炸碉堡”、“红色挺进”等个人项目依次开展。在竞赛中,笑声、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在操场上此起彼伏,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本次运动会选拔赛使教职工充分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也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通过选拔赛,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团结协作的意识,更激发了大家的运动潜能,展现党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选拔共选出20位教职工分别代表我校行政、教学代表队参加丽水市党校系统首届教职工运动会。(校工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