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办学
2021年度遂昌县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 2021-11-22

11月15日上午,2021年度遂昌县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校开班,来自遂昌县各乡镇(街道)、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及相关单位的68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本期培训。遂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练如库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我校副校长叶国勇致辞

练如库指出,举办本次培训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关于全员培训要求的具体行动,是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换届后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

结合本次培训任务,练如库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把握现阶段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任务;三要充分运用科学思维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充分笃定抓落实是体现纪检监察工作高分报表的重要途径。

为突出课程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市纪委、市检察院、市委党校等单位的业务骨干和专家教授前来授课,重点围绕党纪法规、信访举报、案件办理、信息化应用、心理健康等方面为学员传授经验、答疑解惑。除课堂教学外,学员还将赴莲都区碧湖镇、清廉企业丽水鱼跃酿造食品有限公司、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芯片产业园等单位进行现场教学,进一步学习基层数字化监督、清廉国企建设等方面先进做法。

本次全员培训将分两期进行。培训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