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办学
全市涉台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1-05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对台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新形势下做好对台工作的使命意识,努力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全市涉台干部队伍11月3日,丽水市涉台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副校长叶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台办副主任叶绍飞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各县(市、区)台办干部、台联会负责人以及市台办全体干部共7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叶绍飞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广大涉台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对台工作新形势新变化,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适应两岸关系新形势、新变化,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对台工作的综合能力。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当前台海形势和对台工作重点,邀请相关领导、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共同富裕”、台海形势、对台交流、干部心理健康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同时,在培训期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员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