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我校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单位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文体生活,增强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表达我校对女职工的关怀与问候。20213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九龙湿地公园开展了不负春光健康行为主题的活动。

1.JPG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大家来到九龙湿地公园赏春踏青。徜徉树林中,淡淡草木香,沁人心脾,心旷神怡。大家三五成群,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谈天说地,时而你追我赶,时而停下来合影留念,尽情地感受春的气息,沐浴春的阳光,平时的劳碌繁忙和工作压力随之远去。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进一步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学校凝聚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