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校工会主席带队学习考察“职工之家”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3-19

3月16日,我校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王彩萍带队到遂昌县妙高税务所和松阳县电力公司学习考察“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全国模范职工小家”遂昌县妙高税务所,认真听取葛伟敏所长对“职工小家”的建设、使用情况介绍,对该所借助“职工小家”平台,着力打造“攻坚小家”、“先进小家”、“服务小家”和“温暖小家”四个小家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一行人来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松阳县电力公司,听取该公司工会组织机构建设、工作机制完善及职工文体活动开展情况等详细介绍,并实地参观“和舒坊”职工文体中心、“和美坊”“和慧坊”智慧职工食堂、职工书屋、“爱心妈咪小屋”、象溪供电所等职工阵地建设,深刻体会该公司以“建家就是建企业”为思路、以“人和业美”为主线,倾力打造“民主、价值、幸福、文化”家园的理念。

考察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遂昌妙高税务所“职工小家”和松阳电力公司“职工之家”建设,有想法有特色有亮点,要把学到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带回去,并结合自身实际,借鉴成功做法,创新思维,推进党校工会规范化建设,更好为单位和职工服务。 (校工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