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 2021-03-30

329午,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方健忠出席,并围绕“高扬‘丽水之干’奋斗旗帜,奋力迈向丽水加快跨越式发展崭新征程”的主题,主讲开学第一课。我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显荣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刘新民及我校班子成员叶国勇、陈建伟、柳一珍、罗桂方出席。

IMG_2733 副本.JPG

方健忠强调,要放眼全局,精准把握在新发展阶段下的新方位新使命。置身战略关键期,要谋定而动,坚定贯彻“八个坚持”基本要求,不折不扣推动市委高质量绿色发展战略抉择、战略布局和战略部署落实落地。置身历史机遇期,要伺机而行,主动抢抓山区跨越式发展重大机遇,既要对外全力争取,更要在内以干得助,真正把机遇用足用活用好。置身发展上升期,要乘势而上,始终保持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进一步鼓起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共同推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方健忠强调,要胸怀大局,努力彰显在新发展格局下的新担当新作为。要自觉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解决好理想信念问题、精神状态问题、人民立场问题、执行效率问题,做到“丽水之干”更坚定。要精准聚焦“双招双引”战略性先导工程,把“双招双引”作为党的建设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干事创业的主战场和主赛场、产业强人才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做到“丽水之干”更精准。要主动拥抱数字化改革,增强数字化理念、完善数字化手段、提升数字化能力,做到“丽水之干”更高效。要共同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强化换届正确用人导向、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规矩,做到“丽水之干”更强劲。

方健忠强调,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自身修养,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全体学员要注重生成性学习,通过以学促思、以思入学、学思结合,生成应对新情况的新理念、新机制、新方法;要强化创造性张力,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拓宽眼界,切实冲破自身思想上的条条框框、坛坛罐罐,补齐自身工作上的知识弱项、能力短板;要升华境界情怀,自觉把个人命运与党和国家命运联系起来,努力培养读书学习、锻炼健身、才艺修身、慎重交友、严于律己等良好习惯,做到深学铸魂、研学增智、践学致用。

周显荣在主持时强调,各位学员要充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方健忠部长讲话精神。要全神贯注投入学习,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扎扎实实锤炼党性,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素养,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要联系实际提高能力,在学习中把握规律、理清思路,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从严从紧强化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注重展示良好形象,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来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县(市、区)局长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等四个班次的180余名学员,以及市委组织部干部和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