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建设
我校召开二期工程概念性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1-04-15

413日,校二期工程概念性方案汇报会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叶国勇、丽水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任小松、城投总师室相关负责人及基建处相关负责人概念性方案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委党校二期、教学楼、报告厅相关厅室设计方案后,参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并结合实际逐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叶国勇指出,市委党校二期项目的建成使用,对于适应当前干部教育培训的新形势、新任务,发挥党校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叶国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基建办等相关处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与设计团队的沟通交流,坚持标准化、实用性、安全性和适当超前的原则,合力推进完善市委党校二期项目建设方案。希望设计单位在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基础上,充分考虑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从技术层面和专业角度,以宽广视野、系统思维、前瞻理念对设计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努力打造饱具党政教育宣传重要意义、具有弘红与绿、山与水、静与动的丽水特色党校的精品工程。基建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