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动态
云和县顺利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4-26

为强化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4月20日4月22日,云和县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叶府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叶跃平主持开班仪式。54名来自农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等领域的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叶府平从思想认识、自身建设、学习态度三个关键词切入,深刻阐述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意义培训的具体内容及培训要求,并强调,参训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将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做学深悟透的“先行者”深入人心的“传播者”知行合一的“实践者”,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此次培训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课程设置上突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等内容,邀请6位专业老师专题授课,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增强历史自觉,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初心使命,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培训后,全体学员统一参加了结业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实现以考促学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参训的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为他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当作今后进一步提升自我的开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脚踏实地,不断增强对党忠诚的使命感和履行党员义务的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云和县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