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动态
庆元县2021年“问海借力,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1-04-27

4月25日,庆元县2021年“问海借力,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在嘉善开班,来自全县19个乡镇(街道)书记或乡镇长(主任)、部分驻点招商员、“双招双引”服务员、“5+X”主要部门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及经合中心等50余人参加培训,庆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惠汉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朱惠汉在开班仪式上说,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是今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点之一,也是推进“对标落实”年,深化“双招双引”战略的关键举措。希望全体参训干部能够充分认识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性,加强对嘉善、长兴先进发展经验的学习借鉴,坚持积极参与、勤学善思、敢于创新,切实得到招商意识、招商能力的增强,同时也要当好先进经验的“传播者”和庆元形象的“代言人”,严格执行学习制度、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将本次培训转化成日后强化本领、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培训在嘉善、长兴进行,主要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考察调研相结合的方式。为打造良好的培训效果,对培训人员、课程设置、教学内容等方面作了精心安排,既有庆元招商引资政策解读,也有嘉善人才工作经验介绍;既有嘉善—庆元—九寨沟飞地产业园现场教学,也有龙之梦等优质项目的考察学习。(庆元县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