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动态
景宁县举行2021年领导干部双招双引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日期: 2021-04-27

为贯彻落实“双招双引”战略性先导工程的工作要求,学习招商引资先进理念、经验,提升领导干部招商引资能力水平,提升县域产业质量和效益,4月25,我县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双招双引”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县委常委、副县长仲建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明确“双招双引”方向路径,接续奋斗,压茬推进,强化“双招双引”工作合力。各招引分队要紧盯第一批签约项目落地。坚持结果导向,明确签约只是载体,落地才是目的,力争早开工、早见效。要狠抓招引本领提升持续拓展招商渠道,精细活动筹办,争当招引工作“通才”。要提升组织架构运转效率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和考核机制,强化项目服务,优化驻外机构布局和运转。要明确工作纪律真抓实干、讲求实效,维护好“亲”“清”关系奋力推动全县“双招双引”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本次培训以“聚力招商引资 加速跨越发展”为主题,采取集中理论学习与考察调研相结合,内容涵盖商务礼仪、招商策略、谈判技巧、产业招商新思维、招商队伍打造以及现场考察等课程。47名学员将在景宁上海两地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景宁县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