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动态
云和县顺利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4-08

3月30日4月1日,云和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度“学党史、树信仰、做先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58名来自农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等领域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叶府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叶跃平主持开班仪式。

为充分贯彻落实党史教育学习的要求,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突出党史教育,安排了较为丰富的党性教育课程,并创新教学形式,以红歌为载体,大胆尝试体验式教学,效果良好。培训后,全体学员统一参加了结业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实现以考促学的目的。

本次培训班继续从严要求,严格请销假、签到制度,全面开展教学及后勤保障测评,做到学员全覆盖、课程全覆盖,不断反省漏洞短板,推动培训质量再上新台阶。(云和县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