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我校圆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行政后勤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5-31

5月25日至28日,为期4天的全市党校系统行政后勤管理培训班分别在我校和杭州市委党校顺利举行。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上,分管副校长叶国勇要求全体培训班成员要提高站位,从适应新时代党校工作要求、提升行政后勤干部工作能力、坚决防范廉政风险等方面充分认识参加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学以致用,力求学出政治过硬、本领过硬、廉洁过硬,切实提高行政后勤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端正学风,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遵规守纪学,树好形象、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采用本地教学和异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精心安排了廉政建设、基建工程、后勤干部素质提升等方面的课程;全体学员还与杭州市委党校行政后勤部门的负责人交流探讨了党校宾馆和餐饮运行、信息化建设、图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经验。

举办此次行政后勤管理培训班是我校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虽然时间短,但大家均认为课程安排科学合理接地气,很受教育启发,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能力,助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校分管副校长,行政处(基建办)、信息处(图书馆)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委党校分管副校长、行政后勤和信息化管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