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我校深化“职工之家”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1-1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不断强化为教职工服务意识,把“职工之家”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抓谋划、强建设、重使用,让教职工真正享温暖、得实惠。

为了更好地建设“职工之家”,校工会专门组织人员到台州、宁波市委党校、丽水学院、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松阳县供电公司、遂昌县妙高税务所等地考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按照因地制宜、合理利用的原则,结合党校的场地、校园文化广大教职工需求,通过装修公司设计并反复修改确定装修方案,在行政楼一楼建成咖啡茶水吧、妈咪小屋和书画室文体楼的多功能厅增设瑜伽馆功能依托教学楼的图书馆和阅览室,设置同时向学员和教职工开放的学习研讨中心,将文体楼和室外操场设置为同时向学员和教职工开放的体育运动中心,为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学习交流、休息、运动场所。为规范“职工之家”运行,制定管理制度,明确管理员职责、开放时间、行为规范等事项。“职工之家”开放以来,成为教职工业余活动好去处,得到广泛好评,为我校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