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楼志坚来校出席全市“双招双引”业务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03-17

39午,全市“双招双引”业务培训班我校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楼志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科强主持开班式,常务副校长周显荣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子儋出席。



楼志坚指出,一年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双招双引”战线上的全体干部同志苦干加实干,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全面形成高开之势,“招引”氛围日益浓厚,“招引”指标创历史新高,“招引”结构不断优化,“招引”机制逐渐完善,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

楼志坚强调要坚毅笃行“丽水之干”,以“不干则已、干则必成”的态度决心,解决好今年“双招双引”工作“怎么办、怎么干”问题,全面融入全市招引工作大会战。要理顺关系,优化定位,明确市招商中心定位,明确“一部”和“四中心”职责,明确市驻外招引中心和县级分中心关系。要苦练内功,提升本领,切实增强“招引”的专业性、目的性和针对性,提升对招引对象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要明确目标,找准抓手,紧紧围绕项目和人才,找好工作载体,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要统筹协调,强化保障,不断加强市县统筹,坚持前后打通、比拼晾晒,激发比学赶超积极性。


   

    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市“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京津冀、长三角、杭州、粤港澳大湾区招引中心人员,各县(市、区)、丽水开发区分管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领导、业务负责人、驻外招引人员等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