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委会专题研究部暑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3-31

323下午校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常务副校长周显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叶国勇、柳一珍、罗桂方、赵剑红出席

会议强调,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创建技术要求高、涉及面广、时间非常紧,必须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创建绿色学校活动为抓手,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弘扬绿色发展的校园文化,建立生态、文明、环保、节能、低碳的工作长效机制。要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纳入年度工作重点,深入贯彻执行省委党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各项创建要求,成立工作专班,确保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带头实施、示范引领。要加快改造提升,通过建立制度、明确责任、强化管理,形成绿色创建的长效机制,真正推动我校成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生态文明、低碳环保的红色学府示范党校。


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行政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