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光文来校出席市“提升疫情防控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04-28

428午,全市“提升疫情防控能力”专题培训班我校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光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疫情防控办主任王凡主持



徐光文指出,要统一思想,清醒认识疫情防控新形势。要深刻领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坚定信念,深刻领会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

徐光文强调,要主动适应,扎实推进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全面做好应急储备,实打实抓好人力备勤、设施准备、物资储备。要全面加强监测预警,切实守住全市“防控”大门,守好社区单位“防控”小门。要全面加强应急动员,强化疫情防控培训工作,不定期开展疫情应急演练。

徐光文要求,要强化学习,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要把疫情处置工作中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总结提炼出来,清醒认识存在的各类问题,不断提升指挥调度能力、精密智控能力、“五快”循环能力、基层实战能力、“三情”联动能力和复盘迭代能力。


    

    培训采取分区域集中、视联网收看的方式进行,主会场在我校设立,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开班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