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动态
缙云召开首批现场教学基地星级评定工作部署会议暨师资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5-13

5月12日,缙云县委组织部联合缙云县委党校召开丽水市首批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缙云)星级评定工作部署会暨师资培训会。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丁益东,副校长陈卫乐,县委组织部负责科室、县级相关部门等出席会议。

会上,陈卫乐对《丽水市首批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星级评定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组建现场教学基地负责团队,明确分工职责,并组织讨论《缙云县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管理办法(试行)》。

会上,丁益东对提升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规范化、特色化建设水平,提出进一步要求。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增强团队共建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职责分工,共同打造缙云特色的现场教学基地。要严格标准管理,切实营造积极自觉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同时讨论了自评表及自评报告等相关事宜。(缙云县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