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动态
莲都区委党校三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5-13

莲都区委党校对标对表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坚持防疫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挂图作战、强化对接,强势推进校园迁建工程。

一是奋勇争先,比学赶超创佳绩。按照“百日攻坚”目标要求,敢于“跳起来摘桃子”,通过细化施工计划、合理安排工序、加强施工调度,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成功实现了2021年度投资比计划增加10%。项目荣获2020-2021年度丽水市“建设大花园”重点工程立功竞赛优秀项目,项目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分别获市、区项目推进先进个人,现场施工项目部入围2022年浙江省工人先锋号推荐建议对象。

二是倒排工期,凝心聚力抓进度。今年是迁建项目的收官之年,紧盯年底完工目标,以半个月的形象进度及工程量为最小颗粒倒排计划,形成作战图,通过每周分析项目进展,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鉴于前期设计漏项和省民生实事项目对校园内的无障碍设施配备提出更高要求等客观因素,进一步明确项目变更应遵循的原则和程序,确保有效管控。截至目前,项目整体进度达72%。

三是强化对接,统筹谋划启新篇。积极配合区委组织部和区纪委,启动党性教育馆和廉政教育馆建设项目前期,计划投资700万元。目前统筹考虑迁建工程进度合理制定了前期推进计划,并完成了设计任务书的编制工作。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相关固定履行建设程序,建好建优党性教育馆和廉政教育馆。(莲都区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