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保密知识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5-20

5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保密知识专题学习会。市委办保密处处长钟鸣来校围绕“保密管理工作知识”作专题辅导。常务副校长周显荣出席并讲话,副校长罗桂方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叶国勇、柳一珍、赵剑红出席。

钟鸣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和自身丰富的保密工作经历,从“基本概念、保密管理、法律责任”等三方面出发,运用大量典型案例,明确新形势下保密纪律和保密工作要求,对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参会人员做好保密工作的意识。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重要性,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全面提高保密能力,认真做好保密工作。要传承好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管保密原则,切实加强保密教育,落实保密责任,严守保密纪律,完善保密措施,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要切实做好党校保密工作。要强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把党校姓党的要求渗透到与保密工作相关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各项工作中;要重宣传,加强保密教育,把保密教育与党性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保密教育实效,真正推动广大学员将保密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抓管理,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完善制度,明确责任,按章办事,严格程序,加大保密纪律和制度的执行力度和保密关键环节的管理力度。

会上,部分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围绕保密工作交流发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