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动态
庆元县2022年度优秀年轻干部技能大比拼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毕业
发布日期: 2022-05-07

4月25日下午,庆元县2022年优秀年轻干部技能大比拼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金业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胡冬玲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本次培训班县委高度重视、要求严格,课程丰富、内容充实,培训过程中班级纪律严明、作风严谨,取得预期效果。同时指出当前一些年轻干部受成长环境、工作条件和学习培养等限制,还表现出不缺学历缺经历、不缺思想缺感情、不缺干劲缺毅力、不缺能力缺魄力等不足之处,要有针对性地通过学习和实践去整改和补短。

会议指出,庆元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用好“庆元精神”。要持续涵养“特别肯吃苦”的精神,激活精神力量再出发,艰苦奋斗再创业,不断以精神的力量催生出实践的硕果;要以“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砥砺奋进之路,用激情和汗水绘就绿色发展的庆元新画卷;要把“特别有韧劲”的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把庆元建设成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山区范例;要以“特别善创新”精神实现跨越赶超,奋力谱写精彩庆元篇章。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胡冬玲,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青为学员们颁发毕业证书。

(庆元县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