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戴平辉来校随堂听课并与中青班学员座谈
发布日期: 2022-06-01

5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戴平辉来校随堂听课,与中青一班全体学员一同聆听文化创意产业与城市转型升级专题课并点评,随后与学员座谈交流。我校常务副校长周显荣陪同听课并主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新民、我校副校长柳一珍等出席。

戴平辉指出,对年轻干部而言,当前正是建功立业的大好时代。中央、省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和培养选拔,市第五次党代会吹响了“永做新时代‘挺进师’、建设现代化新丽水”的奋进号角,为广大年轻干部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年轻干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坚毅笃行“丽水之干”,争当可堪重任的新时代“挺进师”的先锋队和模范生。

戴平辉强调,中青年干部要有“听指挥”的自觉,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听党的领导、听大局部署、听组织安排,自觉把各项工作摆到中心大局中来谋划,做到党委有号令有部署、干部见行动见落实。要有“硬碰硬”的表现,以“实干实绩”为导向,涵养过硬的素质、具备过硬的能力、展现过硬的担当、拿出过硬的实绩,做到想干事、又能干事、且干成事。要有“实打实”的作风,坚持立足实际、向前挺进,善于运用清单式管理、项目化运作、挂图式作战、闭环式考核的工作方法,做到谋事要实、举措要实、干事要实、成果要实。要有“低身段”的姿态,始终保持“一考定终身、一失误终身”的清醒,放低谦虚姿态,放低预期,放低对物质的追求标准,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

座谈会上,5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