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全市党校系统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16

6月15日,全市党校系统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由省委党校行政处(保卫处)副处长吴旻带队的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指导出席座谈。我校副校长叶国勇主持座谈并讲话。

会上,参加2022年绿色学校创评的党校汇报工作推进情况。省委党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指导组逐一解读创建细则,并针对创建过程中的易失分项及一些难点问题作专题辅导和交流。会议强调全市党校务必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对标对标评分细则,逐条逐句仔细分析,确保硬件尽量拿分,软件不失分倒排计划,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力争一举创成。

会前,省委党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指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锅炉房、食堂、强电配电房等地能源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结合绿色学校创建评分要求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县(市、区)委党校分管副校长、业务室负责人市委党校创建办成员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