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戴平辉来校调研校园二期工程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02

5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戴平辉来校调研专题听取我校二期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常务副校长周显荣主持,副校长叶国勇汇报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新民及市城投公司、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平辉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校二期工程的重要意义。建设市委党校二期,对推动我市党校事业发展、提高干部教育培训水平、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办好党校人人有责,党校办好人人受益”的理念,共同推进二期工程建设。要谋深谋细,注重提升党校二期工程的设计品味。不断完善细化二期设计方案,确保更加紧贴丽水和党校自身发展实际,更加突出丽水特色和党校定位,更能适应高强度、大规模干部培训,更好满足学员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要把握重点,有序推进校园二期工程建设各部门履行好具体责任,形成联动合力,抢时间、抓进度、促落实,确保二期项目如期开工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党风廉政问题,切实绷紧廉洁这根弦,堵住各个环节上的漏洞,切实将校园二期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经得起时间检验。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