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中青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22-06-20

617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季中青班毕业典礼。我校常务副校长周显荣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柳一珍主持,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梅培操出席。

周显荣指出,此次培训市委高度重视、组织严密有序、内容丰富充实、教学管理严格培训期间各位学员真正做到了念“真经”、修“心学”、“踱方步”和多交流,使得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党性锻炼不断强化、思想认识不断深化以及眼界视野不断拓展,培训取得预期成效。周显荣强调,各位学员要将此次培训作为一个新起点,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坚持并巩固在党校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努力把收获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精神锤炼优秀品质成为一个志气、底气、锐气、正气的领导干部以坚毅笃行“丽水之干”、永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挺进师”的奋进姿态,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作出中青年干部的贡献。

毕业典礼上,梅培操宣读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名单。中青班班长胡云燕代表班级作总结发言。各组组长代表全体学员领取毕业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