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动态
莲都区委党校召开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星级评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6-26

6月24日上午,莲都区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星级评定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郭伟平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大港头镇、工业园区管委会、老竹镇分管领导,古堰画乡、百年鱼跃、南乡革命纪念馆等三个现场教学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伟平就参加丽水市首批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星级评定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强调星级评定工作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区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规范化、特色化建设水平,能够更好地服务莲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随后,教务科科长何骏骆就现场教学基地星级评定细则作了详细介绍,重点围绕组织保障、教学管理、效能建设、创新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参会人员针对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开展深入的汇报交流。

郭伟平指出,要以全面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为重点,做细做实丽水市首批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星级评定工作,力争打造一批全市、全省、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新时期干部教育现场教学示范基地。(莲都区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