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工委工会主席雷徐东一行到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08

6月7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工委工会主席雷徐东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常务副校长周显荣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直机关工委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一行人观看2021年度工会活动美篇,实地考察我校活动场地。

    座谈会上,校工会主席王彩萍介绍了工会基本情况和近年主要工作,副校长罗桂方就如何更好发挥工会作用提出具体要求。听取汇报后,雷徐东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党建带群建工作,他提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织部分,党校工会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活动载体,真正把工会工作做到职工的心底里,同时对促进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落实工会防风险、保稳定、促安全专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工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