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市委组织部刘新民副部长到我校听课并作讲话
发布日期: 2022-06-08

67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刘新民到我校随堂听课,与2022季中青班全班交流并作讲话。副校长柳一珍陪同听课并主持座谈,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梅培操参加

刘新民与2022季中青班全体学员一同围绕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如何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正确政绩观两个主题开展座谈交流,8位学员发言。

座谈会上,刘新民比较、换位、择重、慎言、综合”五个关键词寄语2022季中青班全体学员,希望各位学员要以“选择”权衡各种方式的利弊,给出自己最明智的选项;以“换位设身处地、推己及人,使自己的言行举止更理性、更包容,使工作决策、举措更具针对性;以“择重突显关键,把时间、心思、精力用在最重要的人和事上,善于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以收到举重若轻、事半功倍的效果;以“慎言修口修心、谨言慎行;以“综合把所有因素集聚起来,进行梳理,分类,归纳,最后综合施策,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好方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