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春季新专题试讲工作圆满收关
发布日期: 2020-04-24

为提高教师专题教学质量,按照《新专题试讲入库制度》,市委党校深入开展了春季新专题试讲工作,从源头抓起打好教师备课基础。考虑疫情防控等各因素,本学期新专题试讲分批次进行。近日我校开展了最后一批试讲,此项工作圆满收关。10位老师充分准备,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方法论”“《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导读”“《资本论》一卷导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中国之治的文化支撑”“区块链技术”“后疫情时代乡村振兴”“依法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等专题进行了认真试讲。每位教师用一个小时全面展示课程内容,全体专兼职教师听课后逐个评课,对课程政治纪律严格把关,对课程结构、内容,授课艺术、课件安排等全方位提出意见建议。教师新专题选题紧扣党校主业主课,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热点,教师备课充分认真,试讲评课真诚到位,实现了试讲工作预期目标。

校领导高度重视新专题试讲工作,常务副校长周显荣和分管副校长叶国勇参加每次试讲。周校长还在评课总结中强调,教师要深刻认识党校工作的使命和职责,严格贯彻党校姓党基本原则,严格遵守讲坛纪律,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纪律底线,努力在教学、咨政等各方面提升能力,作出贡献。(教研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