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咨政
我校在全市“高质量绿色发展”论坛理论征文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0-07-12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面向全市举办的“高质量绿色发展”论坛征文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论文投稿数和获奖数均列全市前列。

本次论坛征文共收到全市200篇论文,我校共投稿10篇,获奖6篇,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科研处处长副教授陈敬东和阙立峻副教授合著的《两山理念:从“绿色浙江”到“美丽中国”的理论实践演进》,杨琳副教授撰写的《丽水大花园建设:两山理念的区域创新实践——基于治理理论的视角》分别获一等奖。林琳老师撰写的《践行“两山”理念,打造美丽浙江城市样板——丽水“诗画瓯江”山水城市建设探索》获二等奖;市情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周爱飞撰写的《“两山”理念再深化:生态产品及其价值实现机制的理论探析——兼以浙江省丽水市为个案》,罗婵老师撰写的《“两山”理念视角下国家公园地役权改革的实现路径研究——以丽水百山祖国家公园为例》,党性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永忠撰写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同志主政浙江时八次赴丽水调研讲话研究》分别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围绕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党校自身的学科优势和科研平台,通过实施科研精品战略,不断提高教师科研积极性,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科研工作切实取得新突破。(科研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