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3-19

3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显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叶国勇主持会议,教育长柳一珍出席。

周显荣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加快发展能力的现实需要,更是党校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使命,要高扬“丽水之干”奋斗旗帜,全力以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周显荣强调,要聚焦主业主课,奋力推动党校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要学党史,切实增强走好“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政治自觉,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悟思想,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站稳马克思主义人民立场,增强斗争本领。要办实事,全面提高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能力水平,着力推出一批好课程、精选一批好教材、发出一批好声音。要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干事劲头。

周显荣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校上下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化认识、精心组织,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注重运用系统观念、系统思维,及时建立各项保障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党校特色、推动知行合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前,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暨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宣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丽水市委党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