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咨政
我校组织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网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校组织全教研人员于3月15日3月17日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网络培训班,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

本次培训以网络直播教学形式安排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解读》等6个教学专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哲学等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就各个专题进行系统讲授。

我校全体教研人员通过培训聚焦理论前沿,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概念特征、内在逻辑理解更加深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论依据、科学内涵、历史地位等内容的认识更加深刻,实现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同时,此次培训拓宽了教师视野。通过系统论与国际形势的相关学习,各位教师提高了政治站位、树立了历史眼光、增强了大局观念,对当前一些重大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思考和把握更加到位,有助于进一步深入探索适合丽水实际的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教研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