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31

330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显荣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推进“清廉党校”建设,我校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杜军民和校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国勇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显荣指出,去年以来,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实现政治生态更加清明、主体责任更加严实、理论武装更加深入、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内部管理更加严格、监督执纪更加有力、廉政教育更加走心。同时,对照新发展阶段的任务要求,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格落实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周显荣强调,要持续压实责任链条,构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传导机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日常监督质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严格校风学风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要持续深化“清廉党校”建设,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渗透到履职履责全过程;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杜军民充分肯定校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步步深化,对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层层压实,对制度要常常完善,监督要紧紧跟上,警钟要时时敲响。

    会议还部署了今年我校机关党建、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上,校党委书记与各党委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