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全市党校系统微型党课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4-25

4月21日上午,我校举行全市党校系统“传递党校好声音,喜迎建党100 周年”微型党课比赛,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培训领导干部的主渠道的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校教师的能力水平。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显荣,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徐东,副校长叶国勇,教育长柳一珍,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彩萍,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  张永忠,社会文化教研室主任谢炳麟等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来自市委党校和各县(市、区)委党校的16名选手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的主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校的发展变化,结合个人经历身边的榜样,讲百年奋斗,讲家国情怀,讲发展成就,讲时代精神,讲未来憧憬,用鲜活的案例、凝炼的语言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此次微型党课比赛是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奋进中的丽水党校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充分反映了全市各级党校坚持党校姓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办学治校各方面的生动实践,凝聚起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