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2021年春季主体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4-28

4月28日,2021年春季主体班举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借此重温党的百年峥嵘,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时代主旋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刘新民,我校副校长叶国勇、教育长柳一珍,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朱叶青公务员处处长姚旭豪干部教育处处长梅培操,校科研处副教授杨琳等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以班级初选的形式从处级班、局长班、中青一班、中青二班四个主体班中各选拔3名优秀选手,共计12名进入比赛。选手们围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结合所见、所闻、所感、所得,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了忠诚干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杨琳作现场点评,并用精准、精心、精彩三个词来形容12位选手们的演讲。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杜依蔓、徐丽获得一等奖,胡琳、林嘉栋、雷蕾、包珊珊4位选手获得二等奖,彭敏、曹雄英、郑烨、周振春、张晓芳、练晓锋6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引导广大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崭新的风貌和良好的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