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21-04-30

430上午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主体班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显荣出席并讲话, 教育长柳一珍主持,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梅培操出席

周显荣指出,今年春季主体班,市委高度重视,培训内容紧扣重点,教学活动形式多样,办班过程各部门密切协作,各环节组织严密,全体学员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干事本领进一步提高,培训取得预期成效。

周显荣强调,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也没有止境希望广大学员把这次学习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持并巩固在党校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坚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为民服务清朗朴素,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宗旨初心深入发扬务实作风努力把收获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毕业典礼上,学员代表马盈、周冠华、叶冰青分别作交流发言。各班各组组长代表全体学员领取毕业证书。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县(市、区)局长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全体学员参加毕业典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