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咨政
我校社会文化、经济公管教研组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2

落实我校2021重点工作,推进教研“三个一”活动开展,帮助教师深化专题,指导年轻教师确立选题,5月7日上午,我校社会文化、经济公管教研组一行8人赴龙泉、云和开展“文化产业与数字经济发展”主题调研活动,带领教师深入了解丽水市域文化产业及数字经济发展状况,探索推动文化产业与数字经济联动共舞的现实路径。

5月7日,调研组一行到龙泉锦溪“阅读小镇”“乐水小镇”开展实地调研,就项目基本情况及框架构想与当地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下午,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浙江科伦国镜药业有限公司、龙泉汽模配产业基地,并深入了解了浙西南科创基地建设情况。

5月8日,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云和县紧水滩镇船帮古镇建设情况,走访当地木玩龙头企业,并就云和当地文化产业发展前景及现实困境与当地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研讨,提出可行对策建议。

本次调研行程紧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广大教师深入了解丽水市域文化产业与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充实教学科研素材,丰富实践向度提供了机会与平台,参与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情感温度,收获颇丰。教研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