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林琳
发布日期: 2022-01-06 浏览次数:

林琳,“两山”教研室副主任、讲师。香港科技大学,理学硕士,全市“喜迎二十大”青年说微党课一等奖,省委党校系统“外宣好故事”优秀课程奖。

研究方向:致力于经济与金融等方向研究。在主体班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 新经济 新金融——兼谈防范与化解金融风险》《新时代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之路》《区块链原理、应用及风险》等课程。获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二等奖,优秀教案二等奖。致力教学创新,给中石化,中国移动,文旅公司等国企授课《财务企业沙盘模拟》互动式教学,《企业目标管理与执行力》等结构化研讨课程。

主要成果:先后完成十余项省委党校社科联、市社科联、市统计局课题等。《我国商业银行杠杆率顺周期性及其影响因素分析》等10余篇论文在省级期刊发表,3篇论文入选省委党校理论研讨会。独立及参与撰写送阅件10余篇,其中,执笔撰写的《以集群品牌引领中药材全链条发展的对策建议》获市委常委、副市长肯定性批示。参与撰写的《关于提高我市居民收入的对策建议》获市委常委、副市长肯定性批示,参与撰写的《关于丽水跨越“人才鸿沟”的调研思考》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批示,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