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胡琳玉
发布日期: 2022-01-06 浏览次数:

胡琳玉,教务处(社院工作处)讲师,伦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市红色讲师团成员。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基层治理和党史党建等方向研究。在市委党校各类主体班次讲授《光荣与使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重要启示》《光辉历程100周年》《干部心理健康与调适》等课程。受省市级报刊邀请,发表时事评论80余次。

主要成果:参与国家重点课题(重大招标项目)子课题“畲族道德生活”的部分研究工作。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畲族传统伦理及其现代变迁》,成果为《畲族伦理的镜像与史话》一书。参与浙江省“道德建设与价值培育”重点文化创新研究团队、伦理学省级重点学科的研究工作,成果为《以德齐家——浙江家风家训研究》一书。公开发表《村干部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变通行为》《“诚”可贵——义乌小商品市场诚信建设策略及其现实意义》《基于畲族“美丽乡村”特色经济建设中的相关问题探究——以左溪村为分析样本》《如何应对图书版权贸易中的伦理差异》《当代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健康发展的创新思路》等论文十余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