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陈敬东
发布日期: 2022-01-07 浏览次数:

陈敬东,“两山”教研室副教授。丽水市第五届政协委员,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理论人才,丽水市党校系统首届名师,丽水市农业财政项目评审组成员。曾获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评比三等奖,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比赛一等奖,省委党校第三期“浙里好课”等荣誉,兼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

研究方向:致力于区域经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方向研究,在中青班、县处班等班次讲授《创新实践“两山”发展理念、努力打造“两高”重要窗口》、《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时代内涵与丽水路径》等课程。曾为丽水市、县(市、区)党委政府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宣部清华大学乡村振兴文化创意培训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生态文明建设培训班、西安市委党校理论大讲坛等授课。

主要成果:先后主持完成省市课题十多项,《关于东部欠发达地区产业集群发展的对策研究》为省社科联“当代浙学论坛—”2009学术月专项研究重点课题结题;在《浙江省委党校学报》、《浙江经济》等刊物发表论文10多篇;学术论文获全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立足市情的地方研究获市政府重大专项课题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高铁时代丽水旅游经济的嬗变与构建对策》、《区域旅游竟合发展的“资源管理”与“互联互通”》《关于关于提升我市居民收入的对策思考》等四篇资政报告分别获得市委书记、分管副市长、组织部长的肯定性批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