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我校正式启动“浙丽党校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6

6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与市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合作签约暨“浙丽党校讲”活动启动仪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建党101周年。我校常务副校长周显荣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金志红致辞,副校长柳一珍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市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莲都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及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启动仪式上,我校与市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签订关于共同开展流动党员学习教育合作协议,相关领导为“流动党员学习之家”揭牌。周显荣宣布“浙丽党校讲”活动正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教育长赵剑红讲授“浙丽党校讲”活动首堂专题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校以全市党校系统“百堂党课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党史宣讲活动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为载体,免费送党课进基层,开展专题宣讲510余场次,切实把高品质党史课程送到群众身边。其中,我校针对流动党员活动难开展、学习难组织的问题,与市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合作,组织教师集中授课6次,为600余名在莲都的各县流动党员送去党史课程,受到广泛好评。开展“浙丽党校讲”活动,目的就在于充分发挥党校思想引领、理论建设等作用,打通党课进基层“最后一公里”,打造具有党校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下一步,我校将不断加大精品课程开发力度,切实丰富“浙丽党校讲”活动载体,“齐共享、走出去、请进来、搭平台、勤发声”等形式,将市直机关单位、各县(市、区)党员及流动党员纳入活动中来,切实宣传阐释好党的理论和政策将更多好课送到党员干部和群众身边

市委党校春季中青班全体学员、30名流动党员代表和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学习活动首堂党课。各县(市、区)委党校组织学员、教职工通过视联网收看直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